close

 

為什么寶寶愛惹蚊子咬?孩子愛招蚊子是怎么回事?有些說法,說蚊子愛叮O型血的或者B型血的寶寶,我覺得自己不是,跟血型系統或者通過皮膚問題沒有太直接的關系,蚊子對所有寶寶公司都有風險偏好。

夏季一到蚊子開始活躍,市面驅蚊防蚊產品多不勝數,嬰兒驅蚊挑選需謹慎,專家教你夏日最佳對策,安全驅蚊產品讓你擺脫蚊子叮咬。

蚊子被溫度和氣味吸引。孩子們充滿朝氣,旺盛的新陳代謝特別,血液循環也比成人快得多。 孩子夏天的太陽比大人更蒸騰,所以孩子的正常溫度會比大人高,比大人更容易出汗,自然更容易招惹蚊子.孩子愛招蚊子,家長可以不用自己煩惱,如果不是你家寶寶比其它兩個孩子更容易招蚊子,那很可能就是你家孩子的陽氣比鄰居家的孩子是更充足發展旺盛以及一些的。

防蚊產品可謂五花八門,部份產品更採用了含化學物避蚊胺(DEET)的配方,容易刺激皮膚引起敏感,然而不少人都有敏感肌膚,尤其是小朋友及嬰幼兒,其幼嫩的肌膚容易受刺激,所以購買防蚊產品前必須留意成份是否已獲得國際權威組織認可,從而確保產品為安全有效

蚊子包是一種過敏反應,蚊子吸血時,為了防止血液凝固不能吸,會釋放一些唾液,含有血管擴張物質和抗凝血作用的唾液。為了對付這些外來物質的身體,釋放一種叫做組胺抗擊外來物質的蛋白質,而這種免疫反應引起的過敏反應咬傷部位,導致周圍的咬組織腫脹,我們看到的蚊子包。

在這個蚊子軍團到處出沒的夏季,防蚊產品推薦好產品,驅蚊手帶、噴霧、捕蚊燈、驅蚊器等等多不勝數,適合嬰兒驅蚊產品材料安全無毒。

過敏反應的強度因人而異,有的教育孩子進行比較重要敏感的,就會導致出現:一旦被咬,就起一個企業或者一串大包包的情況。 這樣的孩子,體質比較敏感,對易過敏也比較寬容,父母也每天都保持警惕。 易過敏兒童易患過敏性疾病,因此這些嬰兒可以食用抗過敏益生菌。

相關文章:

如何與寶寶驅蚊

嬰兒被蚊子咬怎么止癢

寶寶防蚊蟲叮咬推薦小妙招

寶寶被蚊蟲叮咬後的治療

使用各種蚊香的注意安全事項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a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