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風衣:近幾年流行的是長風衣大多以小腿或腳踝為主,穿起來走路帶風,特別帥氣,穿出大街絕對是醒目的單品,特別適合稍高一點的女生,而穿高跟鞋的小女生也是全開的..不需進行太多可以裝飾,避免出現削弱風衣的存在感,簡單的闊腿褲、內搭或是一個襯衫就可以了。

雞仔嘜創立於1953年, 時至今日, 除保暖及內衣、legging j產品外, 更發展至時尚服飾.

腰身風衣:腰身風衣加腰帶,可以綁起來突出腰線,對身材曲線特別友好對女生不明顯,中長款可以突出優雅知性哦..內搭闊腿褲增加一個時髦消費指數,搭配選擇裙裝更顯自然優雅,而搭配緊身褲又利落簡單幹練,配上長靴露出大長腿,顯高又時尚得到滿分。

韓版風衣:韓版風衣最主要的特征就是比較寬松,對身材的要求不高,很輕松就能穿出時髦感,但需注意的是韓版風衣最好是敞開穿,更隨性,如果要系上的話最好搭配腰帶,勾勒出腰線,避免顯臃腫。盡量可以選擇具有輕薄的款,在搭配時修身的服飾更友好。

薄外套:從過去不同的材料薄塗層,看起來更亮和優雅的,更適合於在夏季穿著,同時所述凹形狀,能夠防曬霜。 最好搭一些面料也薄上衣,可以是吊帶裙,也可以是雪紡襯衫,T恤,夏裝可以選擇牛仔褲,半裙等..

相關文章:

時尚穿搭要遵循“四原則”

穿短褲去上班才是夏天的時髦事兒

節日服飾搭配

不同人服裝用色技巧

女士T恤款式如何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a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