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戴隱形眼鏡前,了解下相關的佩戴知識及注意事項,無論是企業對於學生佩戴操作能力還是通過眼睛健康發展都很有幫助。 下面,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先穿隱形眼鏡的注意事項..在選擇美瞳隱形眼鏡之前,首先要確定自己沒有眼部疾病,而且可以使用美瞳。如果你不知道自己適合的到底穿,你可以存儲你的眼鏡驗配前的驗光師做檢查,讓更多的保險。

由黑炆炆好假的隱形眼鏡到依家追求自然舒適安全的隱形眼鏡。絕對係我大眼仔con推薦。但身邊的朋友對大眼仔con 隱形眼鏡都有不同的疑慮?你地又有無對隱形眼鏡有迷思呢?

選購隱形眼鏡前請檢查自己的角膜曲率,也就是眼球的“尺碼”,亞洲人的角膜曲率對應的接觸鏡的基弧是8.4到8.6,少數人小到8.0左右,大的到8.8都有。如果配戴的隱形眼鏡基弧過小,就會引起角膜缺氧,甚至出現眼部充血;如果隱形眼鏡的基弧過大,比你的眼球基弧大很多,鏡片戴上後會滑動,從而產生不適感。

隱形眼鏡的更換周期應該遵循“越短越健康”的原則。在大多數歐美發達國家,“更換型”隱形眼鏡企業已經發展成為社會主流。因為科學表明,即使每天用護理液清洗鏡片,鏡片表面的蛋白質沉澱也不能完全清除,久而久之沉澱物堆積就會引起眼部不適甚至造成du眼部疾病。這也就是許多年拋或者半年拋等傳統型隱形眼鏡配戴者在周期沒有戴滿之前就不能再配戴的原因。

開始穿的,因為缺乏經驗隱形眼鏡:一方面,還有就是眼睛有一個適應過程;在另一方面,當材料的難易程度也會影響穿著。因此,對於初次戴隱形眼鏡的人來說,盡量選擇“親水型”的離子性材料的隱形眼鏡,相對“疏水型”的非離子性材料,它的鏡片成型性好,含水量適當,並且不易吸附脂質沉澱,這樣戴起來才會舒適,配戴後也容易適應。

相關文章:

有哪些保護視力方法

孕晚期盡量別戴隱形管理眼鏡

哪些孩子適合佩戴隱形眼鏡

專家教你聰明佩戴隱形眼鏡

運動時戴隱形眼鏡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a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