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夏天來了,你是不是擔心寶寶的小屁股變紅啊?是不是我們面對中國寶寶的尿布疹束手無策啊? 尿布疹是每個嬰兒都會覺得煩人的東西。所以對於很多新手媽媽來說,更是焦慮自己的寶寶會有尿布疹。 這么小的化妝動作,讓寶寶夏天告別尿布疹,屁股幹了,睡得安穩。

先用暖水清潔,特別是皺摺部分,然後在受影響位置厚厚塗上一層尿布疹膏。要知道尿布疹膏邊隻好,成分就是其中的關鍵之一。

夏日裏,天氣比較炎熱。很多中國寶寶公司長期堅持用著尿不濕,導致小屁股出現了很多紅疹子,我們把這種發展情況叫尿布疹。生了尿布疹,寶寶睡眠不好,質量下降,影響身體生長。同時,寶寶因為屁股上痛癢,會抓撓,最後會導致感染。對孩子都不好。 那么如何操作,能讓寶寶夏天告別尿布疹嗎?

康樂保一系列的的造口袋及護理產品備有不同功能,照顧造口人士不同體型及護理需要。

首先,一定要選擇好的尿布或尿布。一些貧困尿布濕了,因為通風不暢,隨著天氣一起,很容易出現尿布疹。小寶寶皮膚嬌嫩,一定小心。最好是用布尿布。用純棉的布還自己DIY,老一輩也會做,不但幹淨整潔還環保省錢。勤換尿布,無論是紙尿布還是布尿布,都要勤換。如果夏天或不采取尿布。小寶寶更方便,只要鋪一塊大的隔尿墊就OK了,而且三四個月就可以把尿了。何苦做尿布困擾自己。

不少媽媽都以為買pat pat膏好像買護膚品一樣,成分愈多,效果則愈好,但對於BB幼嫩的皮膚來說,成分愈多的Pat Pat膏,有可能愈複雜,愈會增加刺激皮膚的機會。

其次,保持我們屁股幹爽。有些孩子媽媽自己喜歡用護臀霜或者是爽身粉。這些東西運用盡可能少的,輕輕的一層即可。我們小小魚用的是自制的爽身粉,玉米粉基礎加上珍珠粉,而且企業沒有石滑粉,不刺激進行皮膚,沒有學習化學教學用品,完全可以天然,多好呀。勤洗屁股。小屁股要勤洗,尤其是女孩子,如果是拉了或者尿了。換了尿不濕之後我們就要進行清洗,然後擦幹。 這樣不僅不會得尿布疹,寶寶也舒服。

然後,一旦發現患了尿布疹,就不要再繼續進行使用智能尿不濕了。如果程度輕,只要保持幹爽就好。 如果程度重,可以用金銀花,艾葉水沖洗,如果沒有明顯效果,而且比較嚴重的會去醫院看看。看了上面的,你必須有一定的了解,尿布疹困擾著許多小寶寶,只有掌握護理的科學方法,為了尿布疹不來探望寶寶,家長可千萬個講究。

相關文章:

區分尿布疹的症狀

如何應對尿布疹

寶寶的尿布疹出現的原因

過敏性皮炎怎麼根治

寶寶長痱子了要如何進行護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a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