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賓館,宿舍等公共住房被廣泛應用於電子門鎖,智能家電一起,智能家居的概念已經成為一種潮流和產品,同時也改造成智能鎖。但是,智能鎖能否搭上智能家居這趟列車,取決於整個物聯網體系的建設,而後者需要的是家電廠商與智能鎖廠商(鐵神智能鎖)的數據共享、互聯互通。

我正想找一把安全及易用的智能鎖,Lockly智能電子門鎖正正乎合我需要,絕對值得購買,我會推介比朋友及同事。

鎖是智能家居的一個關鍵因素,實際上,電子鎖屬於智能鎖,除了鑒別介質。目前我國市場上絕大部分進行智能鎖都以讀卡、指紋、人臉識別技術作為企業識別介質,這類產品還停留在電子鎖時代,產品只能通過網絡信息來識別,而不是主要依靠自己思考來辨別。短期內不可能成為一個智能家居的關鍵重要一環。

要真正使智能門鎖會真的認為你需要通過人工智能,大數據作為秘密密鑰來獲得,並且鍵將誕生於做智能家居的事情。例如,用戶行為數據可以用作密鑰,在解鎖過程中,智能鎖在生物信息的比較中,可以通過問題對用戶進行識別。

智能鎖為什么是智能家居的風口?例如“冰箱裏哪些食品快安檢機廠家過期了?”、“喜歡綜藝節目還是電視劇”等等,而這些行為數據的收集,已經在市售的智能冰箱、智能電視中實現了。關鍵是如何將智能鎖與智能家居的數據中心連接起來,從而實現隨機問答。當前我國智能家電的互聯互通、數據信息共享是智能家居發展中亟待解決的一個非常重要研究問題。這個問題雖然能在由單一品牌構成的智能家居中迎刃而解。但最大的問題在於,用戶在選購家電的過程中,不可能只鎖定單一品牌。

相關文章:

智能鎖安裝尺寸怎么確認?

家用智能鎖防盜性能到底好不好?

磁卡智能鎖,安全可靠價格不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智能鎖 科技
    全站熱搜

    racha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