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和冬天最重要的是打底褲。 打底褲可以當作長內褲穿,也可以搭配裙子穿。 但其實很多小姐姐都會覺得底褲很容易穿土氣的感覺,這是因為搭配的一致性會讓底褲變得死氣沉沉,或者顏色太突兀,會讓底褲顯得特別誇張,今天我們來談談底褲的三大經典和時尚搭配,很容易模仿,以及如何搭配才能不出錯,趕快get..

後來經過時代的發展生產的服飾多了起來,從男女保暖衣褲,打底褲,襪褲,打底背心,到初生嬰兒衫,幼兒服飾和童裝等,一系列的品牌服飾開始創造。

1、打底褲+長裙,打底褲搭配裙裝,給人極大的淑女的感覺,我們選擇護腿黑色打底褲將是第一選擇,但搭配裙子穿著只能保留女士帶來的連衣裙和緊身褲的感覺也有過溫保護。搭配短裙打底褲可以盡量選擇較大的覆蓋腿穿,所以對小夥伴的下半身偏胖,裙子可用於不僅包括大腿和小腿,並綁腿不會顯得太明顯。

2、打底褲+短裙,短裙的裙裝也是一個小夥伴們非常自己喜歡可以嘗試的款式,但是我們一說到秋冬季節的短裙,大家進行一定程度就會沒有想到毛呢的百褶裙,其實企業普遍的百褶裙或者技術學院風的裙子稍微有一點死氣沉沉或者太過於普通和平凡。倒不如自己搭配一片式的針織裙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針織的面料和打底褲的棉布進行面料可以形成社會一體,而且也能夠讓毛衣的面料包裹住臀部問題以及大腿部的地方,對於學生一些合理搭配方面來說恰到好處,而且具有輕巧又可愛的款式,搭配使用黑色的打底褲,輕便又時尚,學院風的氣質影響撲面而來。

3、厚長外套+打底褲,打底褲搭配長款的外套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是長款的外套如果單穿一條打底褲就顯得有一點尷尬了,比如說下面這組搭配當中,外套的顏色和打底褲的顏色盡量可以都選擇同一個色,例如都是黑色,既能夠做到整身搭配非常平衡且和諧,而且也不會讓打底褲過於的突出,這樣既能夠弱化打底褲的搭配,而且也將全身的顏色重點更加集中在內髒的方面內搭,倒是可以選擇一些新奇或者亮眼的顏色。而對於一些厚的外套或者短款的外套而言,搭配熱褲或者短裙再搭配同顏色的打底褲就可以了,而且非常輕松時尚,不僅可以穿出淑女館,而且還可以搭配運動鞋,做到運動的風范,例如一些面包服或者學院風的毛衣外套都可以做這樣的穿搭,這個穿搭很顯年輕,而且混搭的風格也不會覺得格格不入,反倒是時尚潮流達人們的最愛哦!

相關文章:

打底褲的錯誤穿搭

打底褲實用穿搭小技巧

打底褲讓你看上去幹淨整潔

打底褲的氣質別具一格

打底褲的視覺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a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